2010-09-12

从出江湖

铛铛铛铛!*偷拍大王*又再一次从出江湖啦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~
目标直击:
一号:恬恬
好假的恬恬
阿呆!阿呆!
PS:哈哈~恬恬你糟了,你没形象了!
头发很香吗?还是没见你一阵子长胡须了呢?
哇!睡得好甜美啊~
PS:偷偷爱上你了...hihi <3
恬,你还好吗?唉~可怜的孩子病坏脑了
好啦~不要说我对你不好,给你来一张美的

二号:Ah Hooi
整天*机不离手*
粗鲁萍
也在偷拍别人,那我帮他们报仇,哈哈哈~

三号+四号:Lobak+Jia Hooi
你是在跳舞吗?那一种舞啊?
贵妇在享受“下午茶
背影杀手
PS:啊~不要杀我!(我真的siao liao)
jia hooi 笑得好开心
PS:ah hooi 你在等着玩电脑吗?

五号:Dun Xin
好诱人~
在跟恬恬打情骂俏吗?笑到这样灿烂
PS:我要告诉zinc。。。

来个集体大偷拍!哈哈哈哈哈哈哈~
最聪明就是jia hooi都拍不到正脸
dun xin被出卖了,以为恬恬扮丑结果没有
来真的,不过两个还是一样可爱
zinc快来看他们趁你出国就出卖你
再来一张证据
你们在对拜吗?
在打战(别殃及无辜的karen)
siao ah ping laugh non-stop
终于看到恬恬笑时的一排*靓牙*

好啦~偷拍大王一定会继续努力
为大家带来更多照片
不会让大家失望哦~
先回山收敛,下次在从出江湖
bye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





6 comments:

  1. 你再次重出江湖,那么我也不能坐以待毙,必须用非常手段来“以牙还牙”。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偷拍大王怎么会让你得逞呢
    小心被我‘反将一军’
    哈 哈 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么我也不会孤军作战的,因为不只我一人呢....嘻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4. 酱我嘛是幸运儿咯。。^^
    幸亏没去,不然什么形象都没了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~不要紧,下一个目标是你了sandy~
    AI HOON HOR?????HEHE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一起对付sandy再对付恬恬
    那就最好不过了
    hihi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