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08

倒霉的一天

今天是我开始做工的第二天
唉~才做第二天居然。。。
今天只有我跟另一个差不多年龄的女生顾店
在要关店前,那女生就算counter的钱
蛤!!!竟然少RM4.20
我们重复算了三次还是少
真倒霉!
没办法了,我跟她一人负一半
哎~~~还没领工钱就要先给钱 
我们两个都没有找错钱,
而且我才收两三次钱罢了!
下次尽量不要收钱
不然没有找错钱还要一起负担
啊~~~~~~~~
真倒霉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aiyo....都做工了。。。
    我还没找。。。T_T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没领钱就要先给钱!!!
    你都这么有钱了,不用做了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