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18

不想改变

这几天,总是失眠
一直不断想着同一件事情。。。
因为我是一个很害怕‘改变’的人
不管是开心或伤心
我都不想改变我现在拥有的
虽然离别是迟早的事
但我不想这么快
至少多给我们相处的时间
让我们彼此都留下多一点的回忆(开心的,伤心的,吵架的,打闹的.......)
在我的世界少了你们,
我怎么会快乐呢???
多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刻都不会结束
但我很清楚,
那一刻只能在我心里成为永恒

姐妹们,
我最不想改变的就是我们之间的一切
T.T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我们是真正的好姐妹,就算分开了,那份感情还是不会改变的!我们曾经经历过的[喜*怒*哀*乐],是永永远远都删除不了的!还有还有,照片里的我们是永远的回忆!

    ReplyDelete